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0周节目的预告

2019年01月04日 17:15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2019年新年音乐会

◇燕山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述职

◇燕山大学举办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活动

(二)专题片《四十年,再出发》

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开始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这一年,国务院确定东北重型机械学院,也就是现在的燕山大学在内的88所高校为“全国重点大学”。40年,从工业重镇富拉尔基到海滨城市秦皇岛,40年,从26个专业、不到两千人的学生规模发展到64个本科专业、四万余名师生员工。本片通过以小见大的手法,将镜头对准燕大校园,真实记录同学们生活、学习方式的变化,展现40年社会科技生活的发展。牢记过去,奋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携手并肩,再出发。

(三)微视频《再见,2018;你好,2019》

2018年就要过去了,年初设立的目标你都实现了吗?日月既往,不可复追,不管怎样,都要感谢这一年带给我们的成长。过去的365天,我们见证过骄傲与荣耀,也感受着不舍与别离,点点滴滴,都是难忘的经历,当一切已成为时间的注脚,我们选择,记住这一切。

(四)微视频《“信”“心”相印》

书信——这种人与人之间古老的沟通方式,传递的始终是人们最真挚的情感。2018年,很多群众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表达他们的心声。同样地,总书记也多次回信,给予殷殷期许与鼓励。

(五)微电影《我梦想 我奋斗 我奔向》

这是一个“不算漫长,但足够波澜壮阔”的故事。在短短8分多钟的时间里,我们随着演员刘烨从1978年开始,穿越40年的光阴。片中的主角,也是我们每一个人。

(六)《2019年新年音乐会》

为推进大学文化建设,陶冶师生的审美情操,我校举行了2019新年音乐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教师以及千余名师生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速览》

(三)《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四)《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五)《改革开放40年,这些数字令人振奋》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专题片《四十年,再出发》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专题片《四十年,再出发》

 

首播时间:2019年1月7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文明校园建设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