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周节目预告

2019年08月30日 10:05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一行来燕山大学考察

◇燕山大学召开2019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燕山大学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燕山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集中学习研讨班

◇燕山大学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燕山大学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调度会

◇燕山大学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成立大会

(二)微视频:《红色的追寻》(一)日出东方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河北电视台推出系列报道《红色的追寻》。记者奔赴上海、浙江嘉兴、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等地,行程万里,实地探访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追寻与奋斗。

(三)2019年燕山大学宣传片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以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防科技工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燕山大学4万余名师生员工意气风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科学发展,正坚定地向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四)专题片:《绘一卷清和燕园图》

一缕微风,一朵流云,阳光雨露,金色华年。携一卷书,过一座桥,水波潋滟,胜景如诗。一颦一笑皆是回忆,点滴累积成就梦想。我愿执笔晕染,绘一卷清和燕园图。

(五)控烟公益广告(一)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面临的最大而又可以预防的危险因素。我们要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社会氛围。

(六)每周一歌:《无限》

八位年轻人,用青春的声音唱响无限未来。《无限》承载了有梦之人对未来无限的期许,是怀揣赤子之心的“少年”们献给祖国的青春之歌。无限的背后是70年来无数的梦想,辉煌的70年,镌刻着一代代青年人接力奋斗的历程。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二)一图读懂《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三)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微视频:秦皇岛十二时辰

(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文明校园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9月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8月30日

上一条:“承重筑燕园 匠心迎百年”文艺晚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