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09:19  

各党委、党总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具体时间以正式公布时间为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就组织广大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将于10月1日上午在世纪楼十八层报告厅安排大会实况转播,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可到场参加集中观看。

二、各党委、党总支统筹安排,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以适当的形式,利用办公室电脑、会议室投影、教室多媒体设备等以及学习强国客户端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三、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同各学院,及时组织好学生的收听收看工作。

四、各党委、党总支要引导本单位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并及时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讨论,将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五、校内相关单位及时调试好广播、电视、网络等设备,为师生收听收看提供方便。

校园视频服务网链接(仅限校园网访问):http://video.ysu.edu.cn/show

CCTV官网链接:http://tv.cctv.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6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