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0周节目预告

2020年01月03日 10:48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燕山大学召开重大基建项目现场办公会

◇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举办藏品展

◇“设计赋能、融创未来”2019河北省设计学智库及研究生教育国际论坛召开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汉风教授应邀来燕山大学开展讲座

◇燕山大学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六场校情通报会

◇燕山大学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全校教师培训会

◇【百年校庆】校友企业——广东烨嘉科技集团返校交流考察

◇燕山大学举行“我爱母校人人捐”项目签约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活动

(二)百年校庆预热短片· 燕大加油!

本片以“一百”为核心词,围绕“一百分钟”、“一百小时”、“一百天”、“一百月”,通过展示学生社团、校园组织、后勤服务等平凡人物的事件,展现燕大人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片尾闪现“厚德博学 求是”,体现了燕大人谨记校训,坚定发扬熔铸在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最后“至少,刚刚是属于我们的100秒”,展现燕大人共庆百年的喜悦。百年华诞,甲子辉煌。燕大人为祖国和母校的点滴进步而欢呼雀跃。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燕大加油!

(三)专题片:《听你说·2020,我来了》

时光如水,转眼间2019年就要结束了。回首过去的一年,每个人都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无论是快乐、满足,还是心酸、遗憾,相信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和感悟。2020年,我校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这一年无论对于学校还是我们个人都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老师和同学们对新的一年都有什么期待吧。

(四)微视频:《直抵人心的声音》

2019年12月31日19点,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辞旧迎新之际,从城市到乡村、从雪域高原到东海之滨,同一时刻,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聆听这直抵人心的声音。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五)微视频:《这里是中国》

70余位创作人,70部短片,凝聚成这158秒中国之美。捕捉祖国独家记忆,纪录大美中国,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

(六)每周一歌《七子新歌》

2020年第一天,新华社推出新年第一曲——《七子新歌》粤语版。不一样的版本,传递一样的浓情。再见2019,你好2020。新的一年,一起唱响美好明天。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二)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三)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听你说·2020,我来了》

百年校庆预热短片· 燕大加油!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听你说·2020,我来了》

百年校庆预热短片· 燕大加油!

首播时间:2020年1月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第五批结项暨第六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