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双万计划”专业招生宣传材料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 16:22  

各相关单位:

当前,随着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学科专业在招生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为应对当前招考新模式,充分彰显各学院专业办学特色与实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学校组织开展“双万计划”专业招生宣传材料征集工作,各专业材料将在官方媒体进行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专业介绍:“双万计划”专业介绍、包括研究方向、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就业方向等方面。

(二)电子照片:在教学实践、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生活动等方面能展示专业办学水平和特色的高清图片(像素不低于600*400,不少于5张)。

二、材料要求

(一)专业介绍材料是对专业办学水平的集中展示,是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本专业的重要途径,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充分考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点,以其喜闻乐见的风格和形式修改完善。

(二)文字材料要求简洁凝练、表述准确,充分展示办学实力;图片资料应画面清晰、具有美感。

(三)注重丰富毕业生发展情况方面的材料,提供典型就业单位信息、优秀毕业生就业升学案例等。

三、材料提交方式

文字材料以word形式、图片资料以jpg格式提交,以学院为单位将“双万计划”专业宣传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于6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bzb@ysu.edu.cn。

联系人:朱文华 联系电话:8057069。

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8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秦皇岛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