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3年秋季学期第18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3年12月22日 15:10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专题节目《榜样8》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展现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二)微视频《“弈”如人生》

视频以围棋对弈为主线,将棋盘比喻成人生,棋盘上的黑子代表“贪污”、白子代表“廉洁”,采用拟人化的手法和递进的方式,告诉我们人生没有重来,要坚守道德的“高线”、纪律的“底线”,法律的“红线”。

(三)微视频《河北省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一等奖作品——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

该视频以真实事件为依据,选取革命烈士许包野写给妻子的一封家书为线索,在舞台表演中围绕“忆家书”“听家书”“演家书”“舞家书”“悟家书”五大版块,形成朗读、演唱、情景剧、舞蹈表演等互联融合的教学内容。

(四)微视频《燕山大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

为了让各二级单位进一步熟悉掌握评分结构、考核流程等内容,提升考核工作宣传力度,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制作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宣传视频。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延时摄影下的燕山大学》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23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2024新年音乐会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3年秋季学期第17周视频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