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3年秋季学期第19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3年12月29日 11:17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一行来我校调研

◇燕山大学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会

◇燕山大学李大钊研究院揭牌成立

(二)微视频《抵制极端远离危险》

为大力营造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国家反恐办专门制作了反恐防范系列宣传动漫,其中《抵制极端远离危险》向我们科普了制作、传播、非法持有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物品的违法行为及其后果。

(三)微视频《应急有方遇险不慌》

国家反恐办普法宣传片《应急有方遇险不慌》作为公民反恐防范的行动指引,向我们科普了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突发事件时的避险安全常识。

(四)微视频《燕山大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

为了让各二级单位进一步熟悉掌握评分结构、考核流程等内容,提升考核工作宣传力度,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制作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宣传视频。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延时摄影下的燕山大学》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4年1月2日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23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4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2024新年音乐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