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2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4年03月01日 16:58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公益短片《生命之源》

世界水日为每年的3月22日,中国水周是每年的3月22日至28日,宗旨都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是生命的源泉,它滋润了万物生长,请珍惜每一滴水,生命之源、不可辜负。

(三)京津冀高质量发展三部曲微视频《产业协同》

发展如征途,治国如弈棋。2014年2月,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十年间,机制、创新、联动……这些词汇不断叠加,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蓬勃向上,京畿大地升腾起踔厉奋发的万千气象。

(四)微视频《惊蛰,雷动春生》

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蛰”,指“藏伏”,昆虫入冬藏伏土中;“惊”指“惊醒”,天上的春雷惊醒蛰虫。惊蛰反映着自然界生物受节律变化影响而萌发、生长的状态。时至惊蛰,气温回暖、春雷乍动、雨水增多,万物生机盎然。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延时摄影下的燕山大学》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4年3月4日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24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批(2024年度)基层单位文化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4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