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5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4年03月22日 15:5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二)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形式,普及校园教学楼、礼堂、宿舍及公众场所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

(三)“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微视频

世界水日为每年的3月22日,中国水周是每年的3月22日至28日,宗旨都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是生命的源泉,我们要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四)微视频《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操作流程》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可以更好地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更加准确地计算纳税人综合所得全年应纳的个人所得税,使个人所得税税负水平更趋合理。

(五)廉洁宣传微视频《“弈”如人生》

近日,河北省纪委监委下发关于2023年全省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创作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纪委办公室联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拍摄的微视频《“弈”如人生》荣获优秀作品,是河北省高校唯一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燕山大学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延时摄影下的燕山大学》

(二)《一图看懂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三)《中华文明国际形象宣传片》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4年3月25日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6周视频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4周视频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