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文件 >> 部门文件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6年12月06日 16:41  

各党委、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现就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读全会文件,组织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二、学习安排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近期安排专题学习会。各党委、党总支要利用组织生活、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要结合学生工作的特点,按照本通知要求制定计划,部署学习,推动全会精神进学生头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组织集体备课,落实全会精神进课堂。

三、学习要求

1、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热潮。要全面、系统地抓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学,基层党组织全面学,专题培训系统学。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把广大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校内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微博、微信等各种传播载体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形成规模、形成声势。

3、将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贯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6年11月1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2016年春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第三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