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1周节目预告

2017年05月05日 11:05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机动式”巡视燕山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燕山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燕山大学第二届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 西安召开

◇河北省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秦皇岛现场会在燕山大学召开

◇燕山大学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二赛区复赛中再创佳绩

◇燕山大学参加2017年春季“原机械部高校七校就业联盟”工作交流研讨会

◇燕山大学师生赴雄安新区白洋淀水域开展生态环境调查

(二)“安专迷”系列微电影《爱在岗位》第一集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安专迷”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编辑制作了系列微视频集《爱在岗位》。该系列微视频共20集,每集讲述一位普通党员“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在本职岗位上实干奉献的真实故事。

(三)校园微视频《“贷”出危机》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不再是简单的机械学习模式,购买欲的增强和不稳定的生活费之间的矛盾冲突越来越尖锐,与此同时,名目繁多的学生网络贷款平台兴起。但是这些标榜着“零利息、零手续”的金融贷款平台,却隐瞒了它们高服务费、高违约金、粗暴催收的事实,将魔爪伸向风险意识薄弱的大学生。让我们走近今天的节目来聊聊校园贷背后暗藏的玄机。

(四)《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第八集《党员义务》

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江苏省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短片采用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让党员能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五)每周一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是一首抒情性的少年叙事歌曲,是几代儿童久唱不衰的优秀作品。歌词优美抒情,有着诗一般的语言,情景交融的描绘,给人以美的熏陶。歌曲表现了妈妈(劳动人民)在旧社会历尽苦难及对新社会的憧憬之情。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谨以此歌祝福所有母亲。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二)风光片《高处看燕大》

燕山大学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始建于1920年,坐落于河北省秦皇岛,北依燕山,南临渤海,是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校园内树木成荫,繁花盛开,景色秀美。风光片《高处看燕大》以航拍的视角带你领略燕大风采。

(三)《秦皇岛之韵》

秦皇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近代旅游业的发祥地,汇集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气候温和,是驰名中外的旅游休闲胜地。《秦皇岛之韵》带你看遍秦皇岛,领略秦皇岛的风采。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5月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人民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