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品牌影响力提升系列讲座的通知

2020年12月02日 10:48  

为进一步做好燕山大学新闻宣传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党委宣传部特举办2020年度通讯员培训班,特邀请到河北日报资深编辑张怀琛,新华社签约记者曹建雄做《如何写好校园新闻》《怎么拍出出彩的新闻照片》讲座。

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到指定区域隔位就座。

时间: 2020年12月3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 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20室

主讲人: 张怀琛 曹建雄

参加人: 2020年度通讯员、新媒体联盟平台负责人

主讲人简介:

张怀琛,河北日报客户端编辑,曾任时政新闻部记者,多次参加全国及河北省的两会新闻报道,以及省委宣传部组织的重大主题采访报道,曾获河北新闻一等奖3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

曹建雄,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对上部主任,新华社签约摄影记者,在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家级媒体发表几百篇稿件。2018年获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全市十佳优秀通讯员”称号,“志愿者清理海底垃圾”新闻图片入选“伟大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第六批结项暨第七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