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预告

2020年12月04日 15:26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校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燕山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先进制造用高品质钢铁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技术指导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燕山大学举行

◇校纪委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燕山大学金属材料工程、软件工程专业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联合专家组进校考察

◇中国工程院院士毛新平教授来访我校并作专题讲座

(二)微视频《2020,考研加油!》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距考研还有不到30天,学子们或慌慌张张,或些许焦灼。一遍又一遍的单词背诵,一次又一次的更换稿纸,一张又一张卷起的书页,都是见证学子们逐梦和拼搏的痕迹。星光不负赶路人,上进的学子们自是熠熠星辰,山河烂漫,愿顶峰相见。

(三)微视频《精神的力量》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正如一个人生命的意义在于他精神上的追求和富有,

国家的进步和发展同样需要精神作为内在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说到:“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在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前进。”

(四)微视频《“峰会月”的中国声音》

习近平主席出席四场重大多边外交活动,提出一系列重大理念主张,全面阐释中国新发展格局内涵。国际外交“峰会月”开创新中国外交新的历史。登高望远天地阔,纵横捭阖自从容。在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写下新篇章,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五)每周一歌《最美中国人》

近年来,中国大地涌现出最美教师、最美乡村医生、最美司机等感动中国的杰出人物,他们平凡的身躯中寄托着伟大的灵魂,一段段震撼人心的美丽故事,让人们赞叹。让我们一起欣赏歌曲——《最美中国人》。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十三五”成绩单划重点》

(二)微视频:《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三)微视频:《秋·夜》

首播时间:2020年12月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7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品牌影响力提升系列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