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7周节目预告

2020年12月11日 11:07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干部专题培训暨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

◇燕山大学举办第三届“杰出青年学者论坛”

◇燕山大学音乐厅揭牌并举行首场音乐会演出

◇燕山大学召开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燕山大学2020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答辩会圆满举行

(二)微视频《听,2020年度同期声》

2020年即将过去,哪段声音让你印象深刻?是“承包一年家务”的承诺,还是武汉阳台上的感谢;是登顶珠峰的祝贺,还是嫦娥五号发射的轰鸣……一段段同期声,记录一个迎难而上、乘风破浪的中国。一起听,2020年度同期声,回忆共同经历的2020!

(三)微视频《锦绣小康》

“要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全过程都要精准,有的需要下一番‘绣花’的功夫”。中国脱贫攻坚的时代画卷上,一针一线,都是细密的“绣花”功夫。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他用脚步丈量民情民意,想方设法致力于改善人民的生活。

(四)微视频《人不负青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只要勤劳肯干,守着绿水青山一定能收获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五)每周一歌《永志不忘》

70年前,为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他们以坚强、无畏、勇敢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他们用青春生命,缔造了一代中国人的伟大与光荣!歌曲《永志不忘》颂扬了英勇无比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让我们一起重温那段浴血光荣的记忆。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十三五”成绩单划重点》

(二)微视频:《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三)微视频:《秋·夜》

首播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8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