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预告

2021年04月16日 17:44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

◇河北海事局局长张铁军一行来校考察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复学复课情况

◇燕山大学召开与海外院校合作开展教师在线培训项目总结会

(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百炼成钢:老渔阳里的秘密》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内集中教育接续开展,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三)2021年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微视频《对弈——无声较量》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

(四)微视频《谷雨》

谷雨,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6个节气,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是“雨生百谷”的意思,降雨量充足而及时,谷类作物才能茁壮成长。谷雨与雨水、小满、小雪、大雪等节气一样,都是反映降水现象的节气,是古代农耕文化对于节令的反映。

(五)每周一歌《百年圆梦再出发》

百年党史,雄壮辉煌,在歌唱者的娓娓道来中大家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谱写的壮丽篇章。从1921到2021,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巨变,经历风风雨雨,战胜艰难险阻,终得今日伟大辉煌,而今我们怀揣梦想,重新起航。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伟大历程恢弘画卷》

(二)微视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

(三)微视频《春雨》

首播时间:2021年4月1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申报2020年度对外宣传奖励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