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预告

2021年04月23日 17:30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王东峰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给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回信

◇王东峰给燕山大学的回信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河北省政协常委栗建华一行来校调研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燕山大学举办院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张家港市人社局和重点企业来访我校

(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百炼成钢:改造中国与世界》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内集中教育接续开展,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三)微视频《领航定向  逆风破浪》

2020,面对疫情大考和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成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正增长的国家。2021国民经济开局良好,促消费、稳就业、扩开放、求创新,一季度经济增长18.3%,继续逆风破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智慧远见,引领中国经济定锚稳舵,奋楫扬帆!

(四)建党百年微视频《正道》

路,通向前方,也连结过往。我们步履不停,因为奋斗与逐梦正当时。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奔向小康。我们阔步向前,改革开拓。我们前赴后继,自主创新。我们奋勇争先。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五)微视频《立夏》

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也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的“夏”是“大”的意思,是指春天播种的植物已经直立长大。人们习惯上都把立夏当作是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

(六)微视频《五一劳动节》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1889年7月,由恩格斯领导的第二国际在巴黎举行代表大会。会议通过决议,规定189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者举行游行,并决定把5月1日这一天定为国际劳动节。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伟大历程恢弘画卷》

(二)微视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

(三)微视频《春雨》

  首播时间:2021年4月2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第八届秦皇岛市道德模范候选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