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周节目预告

2021年09月03日 15:34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财务处《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之材料费(部门经费)》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快捷地熟悉网络报销及单据整理的相关流程,有效降低退单率,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推出了“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及“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系列视频教程,以便于大家能够随时随地查阅浏览。本期给大家介绍网络报销之材料费(部门经费)。

(二)短视频《青春无悔 强国有我》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活跃着许多奋斗的中国青年。他们在抗疫一线守护生命,在洪水之中救援群众,在奥运赛场挑战极限,在浩瀚宇宙追逐梦想,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从他们身上,人们看到了新时代中国的蓬勃气象:充满朝气、坚韧不拔、敢于担当、开放包容、自信自强。

(三)短视频《英雄回家!我们,从未忘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在波澜壮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千千万万的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为铸就伟大的抗战精神作出了重大贡献。9月2日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习近平总书记说,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英雄精神永远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英雄来自人民,时代需要英雄,致敬英雄!

(四)短视频《禁毒宣传教育片》

国家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其目的就是增强公民的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毒品危害的严酷事实告诉我们,多数吸毒者都是在对毒品危害不了解或知之甚少的情况下经不起诱惑而误入歧途的。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全民尤其是青少年的禁毒意识。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师生手绘红色建筑 献礼建党百年》

(二)微视频《青年中国吾辈当歌》

首播时间:2021年9月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9月3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