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新媒体平台年审的通知

2021年11月30日 12:24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新媒体平台管理,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新闻宣传、信息服务、文化育人等作用。根据《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要求,对校园各级新媒体平台2021年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促进校园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一、审核范围

凡以学校、学院、职能部门或党团组织、师生社团等单位名义,在新浪微博、微信、今日头条、QQ公众号、APP移动客户端、抖音、b站等新媒体平台注册的账号(包括未经过实名认证的账号),均属于官方账号,纳入此次年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学校名称或简称;包含学校部门、学院名称或党团、社团组织名称的;校内各学院、职能部门或学生组织注册或运营管理的账号。)

二、报送材料:

1、尚未备案或新增设的新媒体平台填写《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建设审批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账号信息汇总表》(附件3)。

2、已备案的新媒体平台填写《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建设年审备案登记表》(附件4)一式两份、《2021年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年审汇总表》(附件5)。

请校属各单位对本单位新媒体平台进行梳理,于2021年12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报送党委宣传部(世纪楼2004室),电子版请发送至xcb@ys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某学院/单位新媒体年审备案”。逾期未报送年检材料的,视为未参加年检。

联系电话:8057058

联系人:王晓丹

附件1:《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建设审批登记表》

附件3:《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账号信息汇总表》

附件4:《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建设年审备案登记表》

附件5:《2021年燕山大学校园新媒体年审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