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2021年12月03日 14:5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财务处手把手教你报销单据之维修(护)费(部门经费》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快捷的熟悉网络报销及单据整理的相关流程,有效降低退单率,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推出了“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及“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系列视频教程,以便于大家能够随时随地查阅浏览。本期给大家介绍部门经费“维修(护)费”填制的相关操作。

(二)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嘀嗒嘀嗒就是党中央的声音》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三)微视频《赶考路领航人》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这是一场新起点上的新“赶考”,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进新征程、答好新答卷。这是9500多万名党员共同的意志和信念。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百年大党再出发!

(四)微视频《与光同行》

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百年来,一代代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思想上接受着理想与信念的洗礼,追随着火炬之光的指引不断前行,点亮理想信念之光、谱写大国之光、引领未来之光,与时代同行,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五)微视频《把中国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作为最宝贵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坚持独立自主”被郑重写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指出,只要我们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既虚心学习借鉴国外的有益经验,又坚定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不信邪、不怕压,就一定能够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始终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

(二)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三)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

(四)微视频《初秋之时,燕鸣湖里的荷与莲》

首播时间:2021年12月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品牌影响力提升系列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新媒体平台年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