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2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2年09月02日 19:19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材料高压调控”通过现场考察

◇燕山大学召开新学期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燕山大学召开2022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二)微视频《这是属于2022的开学必修课》

假如2022是一堂课,我们能学到什么?全力以赴、敢打敢拼、自强不息……这是属于2022的开学必修课。请调整好心态,迎接更好的自己!

(三)微视频《多彩的中国故事如何影响世界?》

中国人民含蓄谨言却同心笃行,书写了一部伟大的中国故事。多彩的中国故事,为世界文明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人类文明因中国故事而更加绚烂多姿。

(四)微视频《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中华文明的载体,是文化认同的桥梁,是凝聚人心的纽带,是发展复兴的钥匙。书同文、语同音,才能心相通、情相融。让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9月5日

新闻中心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新媒体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1周视频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