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8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6月22日 09:34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秦皇岛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燕山大学举行

◇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荣飞一行来燕山大学调研

◇燕山大学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师生足球赛

◇【最美燕大人】杜大学:点亮生命的烛光

◇【毕业季特别报道】执笔绘君容泼墨寄师恩

(二)专题片《我在燕大等你》

这里是燕山大学,它风景优美,科研实力雄厚,教师爱岗敬业,学生活动丰富……这里有陈嘉庚科技奖获得者、院士、长江学者、国家级大奖…这里的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为遇见最好的你。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燕山大学,我们在燕大等你。

(三)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第一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

该片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地剖析党章的地位和作用。

(四)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政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

(五)现代戏河北梆子《李保国<第一幕>》

该剧以“太行新愚公”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为原型,从“农民李保国”“教授李保国”“亲人李保国”三个方面,塑造了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表现了他三十年如一日,坚持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用生命诠释着奉献精神。

(六)每周一歌:《一切如你》

一切如你,走多远还是家好,在家人的呵护下,我们丰满了羽翼,爱是陪伴,记得回家看看。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二)《图说燕大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三)《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四)《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一)《燕大新闻》

(二)专题片《我在燕大等你》  

首播时间:2018年6月2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及相关成果信息统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