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6月29日 11:18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燕山大学与海港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燕山大学举办实验室化学安全培训及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

◇燕山大学举办2018年毕业纪念折页首发仪式暨第二届“最美笔记”捐赠收藏仪式

◇燕山大学留学生走进社区体验端午习俗

◇【毕业季特别报道】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二)专题片《迈向“双一流”的五星级大学》

国家级高水平师资人才队伍、国家级强势特色学科、国家级科研平台、国家级科研大奖、国际专业认证等五项内容一直是中国高等学校综合实力最核心的评价标准。在燕山山脉东段,渤海海湾西岸的秦皇岛就坐落着一所具备这五项标准的“五星级”大学——燕山大学。

(三)专题片《我在燕大等你》

这里是燕山大学,它风景优美,科研实力雄厚,教师爱岗敬业,学生活动丰富……这里有陈嘉庚科技奖获得者、院士、长江学者、国家级大奖…这里的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为遇见最好的你。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燕山大学,我们在燕大等你。

(四)微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

微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播出,这是一段不到7分钟的视频,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成立,这群中共一大代表的平均年龄只有28岁,从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上了民族复兴的红色梦想之路。

(五)现代戏河北梆子《李保国<第二幕>》

该剧以“太行新愚公”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为原型,从“农民李保国”“教授李保国”“亲人李保国”三个方面,塑造了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表现了他三十年如一日,坚持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用生命诠释着奉献精神。

(六)每周一歌:燕山大学版《追光者》  

燕大版《追光者》改编自岑宁儿演唱的《追光者》,由燕山大学新闻中心重新编词、摄制。MV中讲述了三名同学在燕山大学的故事。他们三个人就是四万燕大学子的缩影。我们心中都有梦,都在追逐着属于自己的光,而每一个追光的人,最终也会成为照亮别人的光芒。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二)《图说燕大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三)《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四)《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一)《燕大新闻》

(二)专题片《我在燕大等你》

(三)专题片《迈向“双一流”的五星级大学》

(四)燕山大学版《追光者》

首播时间:2018年7月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8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