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3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11月16日 14:29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机关党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为祖国唱首歌”活动

◇刘宏民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燕山大学参与研发的“广角域雷达”亮相珠海航展

◇燕山大学开展2018年度秋季学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文法学院举办“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二)专题片《快闪燕大》

本片运用大量反映校园生活的照片和视频素材,配以富于节奏感的背景音乐。《快闪燕大》,闪出燕大生活、燕大风光。

(三)微视频《人民空军》

他们,与共和国一同起飞,在战火中诞生、在战斗中成长;他们,逐梦空天,御敌千里之外,驱敌咫尺之间。空军展翅,中国腾飞。69年前,人民空军诞生。让我们向中国的蓝天守卫者,致敬!

(四)专题片《榜样3》

该片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五)微视频《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你不知道命运的轨迹何时改变,陷入墨水一般浓稠的黑暗中去。你被失望拉进深渊,你被遗憾打落谷底,你被挫折践踏的体无完肤,你被嘲笑,被讽刺,被怨恨,但依然有一颗不甘放弃的心,我们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在无边的黑夜里一遍遍的寻找着,那颗带来希望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六)每周一歌《牵着春风进山村》

《牵着春风进山村》将镜头对准基层扶贫干部和贫困山区广大群众,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落实到农村基层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广大扶贫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共同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精准扶贫给贫困山村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二)《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三)《习近平“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四)《全景燕大》 

(五)滚动字幕《关于对科研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第四批结项暨第五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