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3周节目预告

2019年05月17日 09:53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2019年春季原机械部高校七校就业联盟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9年秦皇岛市高校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燕山大学举行

◇燕山大学新增一认证(评估)进校专业

◇燕山大学接受河北省语委语言文字工作现场考察评估

◇燕山大学举行书法艺术课程汇报师生校友交流作品展

(二)微视频:《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发表重要演讲时如是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今年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开幕,我们通过一个微视频,重温习主席关于文明交流互鉴的一组金句。

(三)微视频:永远的丰碑《享誉中外的科学家和教育家——卢嘉锡》

卢嘉锡同志195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卢嘉锡同志还是享誉中外的科学家、教育家,是我国结构化学学科的开拓者和奠基人。让我们一起通过视频来表达我们对卢嘉锡先生的崇敬与缅怀。

(四)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

该片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地剖析党章的地位和作用。

(五)每周一歌:《梦想的征途》

青春是什么?是朗朗的读书声,是奔跑的脚步;是挥洒的汗水,亦或是燃烧的热情。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MV《梦想的征途》,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追梦路上,一起奋力奔跑,不负韶华!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二)《图解:习近平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0句话语振聋发聩》

(三)微视频《高处看燕大》

(四)风光片《燕大·春》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5月20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燕山大学2018年度师德考核及2017-2018年度师德先优评选表彰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